被名车美女迷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8:1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昨日,暖阳让本次车展升温。利用周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车展现场欣赏名车美女的本报试驾专家团近20名试驾员显得特别开心。

  婚庆企划公司的帅银对本次车展评价比较高。昨日,帅银还带上了一个专业相机,一上二楼,帅银便被正中间的沃尔沃迷住了,开始对着车狂拍。他说,“我主要拍进口车,特别喜欢保时捷911。”在车展转了4个小时后,带着拍得满满的一张卡、心满意足地回家。

  “我刚买了新车,这次主要是来看美女的”,看到爱人带着孩子走上展厅内的电梯了,一名试驾员笑笑,小声地告诉记者。车模无疑是车展的一大亮点,杨何说,“我3岁的女儿在展厅内,还一直不停地拿着相机拍靓车旁边的美女。”

  实习生唐洁琼 记者邓蓉

  “福运猪”乐坏一家人

  “福运猪”让莫老一家人乐开了花。 图/记者陈正

  “兄弟,能不能再少点?” 图/刘曦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