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维修技术大赛获胜团队--华北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1:42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专业维修技术大赛获胜团队--华北队(图)

专业维修技术大赛获胜团队--华北队

  3名选手是:

  河北合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梁茂森

  北京人和车合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杨兵

  河北唐山南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吕艳奎

  记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你们华北队最终获胜,现在你们的感受如何?

  选手:来参加比赛之前,总经理对我说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当时我感到压力很大。因为这次进入决赛的15名选手都是从全国选拔出来的技术精英,每个人的技术水平都很高,能来参加比赛,与他们同台竞技,本来已经感到很荣幸了,今天能够夺得冠军,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我想这更多的取决于我们团队的力量,现在我们真的很高兴。

  记者:提到团队取胜,我觉得博世这次比赛没有采取个人计分的方式,而是以团队为单位,也是有一定的用意。你们认为今天在团队协作方面发挥得怎么样?

  选手:今天我们团队的主要贡献要归功于我们的队长(北京人和车合的杨兵)。在回答问题环节,我们的所有答案最终都通过队长的决定,事实也证明,我们队长在理论知识方面确实技高一筹。另一方面,我们三个人始终配合得十分默契,比赛中始终发扬着集思广益的团队精神,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了。

  记者:你们对博世汽车诊断维修系统应该说是非常熟悉了,那么你们对博世KTS和ESI的使用如何评价?

  选手:我们以前也用过很多种类的汽车诊断设备,国内没有一个品牌的汽车诊断设备能够和博世的设备相比。像今天我们用的ESI就有十分强大的导航功能,我们能够通过它查询到各种车型的配件信息、车型资料等有用的信息,这个功能对于我们日常维修车辆故障能够起到非常重要的辅导作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