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1:20  汽车与驾驶维修

  1998年,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开始全面负责博世集团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业务成为博世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工业集团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博世贸易不仅向用户提供高品质全系列零配件,专业的汽车检测设备,以及全面有效的技术支持和具备专业水准的汽车服务网络,更将每一位客户当作自己的伙伴和朋友,将博世品牌推广到全中国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

  如今,中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车型日益丰富,对汽车配件的需求从专注于个别车型的某些配件,发展为多车型全系列零配件,博世的全系列汽车配件产品,包括柴油喷射系统,汽油喷射系统,照明系统,动力供给系统,滤清系统,雨刮系统,制动系统,电子马达,喇叭及汽车多媒体的功能多种系列,涵盖了汽车的主要系统,凭借这一优势,博世确立了在汽车售后市场当今和未来的领导地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