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1:02  新浪汽车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BCS)在中国的网络发展模式

  从2001年开始,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原来博世特约维修站的基础上,开始推广全新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组织理念。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包含维修中心、维修站、专业维修店三个层次。它将原来单一的博世特约维修站体系发展为具有多层次,能灵活适应不同维修站需求的新型服务体系。这一体系集硬件(博世汽车零配件、检测设备)与软件(技术资料、培训与管理理念)于一身,以保证给每个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时专业的保养与维修服务。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区别于其它特约维修站的一大特点是:服务于全部车型,这使广大的车主都能得到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服务。

  维修中心

  维修中心是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中最高级别的维修站。它能提供各种汽车相关的保养、检测以及维修服务。中心设有诊断中心和客户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并向维修站提供配件支持和技术支持。

  维修站

  维修站是中等规模的维修站。它提供专业的汽车保养及维修服务,设有诊断中心和客户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快修站

  快修店仅从事快速保养和检修服务,是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最基础最广泛的维修服务站。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之所以会引起国内汽车售后市场的广泛关注,是因为“我专业,你信赖”这句宣传语所表示的真正含义。

  专业就意味着可靠,因为可靠所以值得信赖。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会提供专业的多元化汽车服务:①专业的配件,博世的全系列配件涵盖了汽车的各主要系统。②专业的检测设备,由于博世在电子技术方面的优势,理所当然会拥有全系列的检测设备。③专业的技术支持,博世ESI[tronic]系统拥有全球各种车型的主要数据并会定期更新。④专业的管理和培训,在100多个国家建立了超过10 000家成员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拥有成熟而先进的管理和培训机制。

  作为一个全新的合作平台,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将促进汽车零配件市场和维修服务市场的整合,与其他维修供应商相比,它能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