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动力神蓄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1:36  新浪汽车
博世动力神蓄电池

博世动力神蓄电池

  蓄电池市场展望

  蓄电池是整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件,随着国内整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也悄然带动了售后市场的消费潜力。据有关人士预测,今后国内蓄电池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3%,而到了2008年,国内蓄电池市场总量将会达到近4千万只。目前,国内的蓄电池售后市场品牌较多,其中除了国内几大主要蓄电池生产商各自拥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外,超过50%以上市场份额的蓄电池都是由一些区域性的中小型蓄电池生产厂商所占据。因此,面临市场前景较为广阔的国内蓄电池市场,世界蓄电池强势品牌如博世,就需要尽快推出适合中国大部分市场的蓄电池产品。

  博世蓄电池产品

  说到博世蓄电池,国内消费者可能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其实早在70多年前,博世就已经开发出了自己的第一台汽车用蓄电池。在1983年,博世推出了铅-钙合金极板的免维护蓄电池——动力神(Power Plus),到了1997年,博世又推出创新的以银-铅-钙合金为极板的银武士蓄电池,这种蓄电池性能优异,为欧洲各高档轿车品牌原厂配套。

  2003年,博世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银武士蓄电池,2005年11月,博世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式推出了博世动力神系列免维护蓄电池。

  博世动力神(Power Plus)系列蓄电池介绍

  在博世的蓄电池产品系列中,动力神系列作为中高端产品的主要品牌将成为主打国内市场的免维护蓄电池系列。

  动力神蓄电池在主体结构、技术含量及制造工艺方面的独特优势,使得其具备优异的性能和特点:

  ①使用寿命长 动力神采用高度耐腐蚀合金,其内部正极板活性物质高密度化,而且还采用无足极板,从而保证蓄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要比其他国内同类型产品的寿命长10%。

  ②低温起动性好 动力神采用低电阻的袋式隔离板,并增加了极板数量,从而保证优良的低温起动性能。其冷起动电流要比国内其他产品高16%左右。

  ③安全可靠性高 动力神结构采用COS熔接,大大增强了熔接强度,同时熔接格间的接续合金采用新型耐腐蚀合金,而且还配有防爆石,以避免蓄电池爆裂。这都保证了动力神的高安全可靠性,并避免蓄电池因内部断路而造成失效。

  ④过放电恢复性好 动力神的极板物质采用特殊的铅膏配方,且电解液中加入了特殊物质,进而保证蓄电池在长时间放置不用后仍能很快恢复使用。

  ⑤独特电极保护罩 动力神的电极保护罩采用一次性设计,这便于用户识别是否为新品。

  ⑥免维护程度极高 动力神的格子体采用新型铅钙合金,盖板为迷宫式设计,而且全密闭式机构密封程度极高,使得蓄电池的失水量降至最低,这大大提高了免维护程度。

  ⑦人性化的方便设计 与其他免维护蓄电池一样,动力神的电眼帮助用户随时了解蓄电池状况,而且动力神还特别设计了红色的提把,非常便于装卸。

  动力神系列蓄电池是博世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系列,其技术含量高,品质优良,同时其牢固的纸盒包装,信息全面,而又设计精美。

  博世已经计划向国内市场投放首批19个型号的动力神蓄电池,基本可以覆盖85%的市场。在博世完善而又严格的质保体系监控之下,每一只动力神蓄电池都具备优良的产品质量,性能稳定。凭借博世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完善的市场推广计划和宣传,动力神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开国内市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