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液化气站旁工地起火 救火水冻上北京二环辅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 记者周梁) 昨天上午7点半左右,东城区雍和大厦西侧一工地简易房起火,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简易房内的火已被扑灭,房间的外皮被烧得鼓起,房顶也被烧漏。工地工人称,事发时,简易房三层最北侧房间突然冒出浓烟,紧接着火苗就蹿了出来,几个工人拿着灭火器,冲到火场边救火,另一些人则跑到楼内,将其他房间内的物品往外抢。参与救援的北新桥消防队员称,接到报警后,他们两部消防车赶到现场救火,几分钟后,火被扑灭。

  记者发现,距起火工地一墙之隔的,便是一座液化气供应站。“太危险了,如果火引过来,还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呢!”住在气站旁边的居民周女士称。同时,和平里交警将二环辅路西向东方向,封锁了几十米的距离,被封锁区域内积了许多水。现场交警称,因起火点离路较近,救火的水大部分流到了二环辅路上,并很快结了冰,为避免危险发生,他们将融冰剂洒在冰上,并将该地段暂时封闭,给早高峰车辆行驶造成了一定影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