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色浪潮呼啸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6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图/记者殷建军

  本报长沙讯一场蓝色浪潮“呼啸”席卷长沙。昨日上午,在刚刚拉开帷幕的第二届长沙国际车展上,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斯巴鲁携手意美中国有限公司,展出多款代表世界汽车制造技术领先水平的全时四驱精品车型。

  作为斯巴鲁最新推出的一款新型全驱豪华SUV,Tribeca驰鹏在本届车展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这款车继北京车展首发后,将全国巡展的第二站选择了长沙。

  数百平方米的斯巴鲁展台遵循“全新蓝色浪潮”的全球设计标准,以“创新科技驾驭未来”为主题,向中国客户展现斯巴鲁全球领先的技术开发实力。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长沙车展,但靓丽的舞台、恢弘的气势,仍让意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贤连声赞叹。

  斯巴鲁此次展出的有:集优美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全驱轿车——Legacy力狮3.0;旅行轿车——Legacy力狮旅行轿车2.0R;都市SUV——Forester

森林人2.5XT;高性能运动车型——Impreza翼豹自动挡2.0R等四款精品主力车型。

  “可以说,目前斯巴鲁最好的车型都已亮相在长沙车展的展台”。意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贤说,虽然是第一次来参加长沙车展,但感觉本届车展无论从

新车档次与规模效应都有诸多吸引人之处。“湖南一直在斯巴鲁的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他透露,斯巴鲁明年除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外,也将继续引进最先进的车型。

  “在此次车展上,作为斯巴鲁最新的顶级豪华SUV,将SUV强大的功能性、通过性与轿车的舒适性豪华性、灵敏自如的操控表现及MPV的多功能商务性能结合,全面满足汽车驾驶爱好者不同的需求。”湖南海润斯巴鲁专卖中心总经理叶兆辉表示,这款车的推出使斯巴鲁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了扩展。

  记者喻志科 实习生黄壮丽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