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下人与车的精彩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5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一幅作品,一个故事,记录了普通人生活与车的精彩磨合,迸发出的是真、善、美。经过评审团成员及网友评出的56幅“美丽自由主张”车展主题摄影大赛系列一“车暖人生”获奖作品亮相车展,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符镝《再来一张》展现了一幅幸福生活图,汽车前面,妈妈抱着孩子,爸爸拿着相机为母子俩拍照,虽然照片拍的是背影,但仍能感受到妈妈摆出“V”字型手势时脸上的幸福表情。

  手机的拍摄功能越来越普及,看到心动的汽车再也不会因为没带相机而错过,拿出包里的手机将精彩记下的瞬间也被有心的李锡鹏记录下来,《手机拍摄功能的魅力》迎来啧啧称赞。

  大火熊熊,浓烟滚滚,消防人员毅然立于消防车上,与火魔搏斗,陈旭昶的《灭火消灾》让英雄的勇敢与坚毅跃然纸上。

  组委会介绍,“美丽自由主张”主题摄影大赛系列一“车暖人生”比赛已经结束,系列二“车耀星城”报名与评选正在进行,车展稍后几天有望将获奖作品公布在展示区内,进行集中展示。

  记者余志敏 实习生何棵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