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送出第一组“福运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4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长沙车展昨日正式开幕,展厅内香车美女,人流攒动,让观众大饱眼福。镁光灯不停闪烁,长枪短炮,手机,纷纷把欢喜和幸福摄入镜头。下午,一位性急的读者亲自将“我是小小车模”图片送到了本报,两名小朋友在车前摆着各种POSE,他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美好瞬间。经本报图片编辑综合评选,这张照片最终成为昨日“想拍就拍,送福到家”活动获奖照片。今日,本报记者将“送福到家”。

  昨日,上传到红网的不少照片都是以车模和车为主,

香车美女,固然养眼,不过“想拍就拍,送福到家”活动主旨是征集一家老小看车的照片,抓拍到观众看车的幸福笑脸。

  为了方便参展观众第一时间上传图片,除了当天上传到红网车展专题页面(http://zt.rednet.cn/c/zt/7616/)外,您还可以把您的照片直接发到本报“想拍就拍”评审会邮箱(xpjp2006@126.com)。 实习生唐洁琼 记者邓蓉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