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眼面对多少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13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1银色

性感

  2烈焰红唇

  图/记者刘刚 汪蛟

  殷建军 朱辉峰

  香车哪能少得了美女,在本届车展上法拉利、林肯、玛莎拉蒂等世界知名汽车吸引无数眼球的同时,众多厂家也不惜重金,请来众多丽人登场。一场美丽张扬的“模特大赛”在长沙国际车展隆重上演……

  本报长沙讯“香车+美女”的搭配,无论美女是“本地”的还是“空运”的,靓丽的车模总能吸引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当来自俄罗斯、

罗马尼亚、
乌克兰
、巴西等国的四位洋模特出场时,总能引起一阵惊呼,观众轻轻喊着“HELLO”,洋模们的笑容始终活力毕现,算是回答。

  “她们都是新丝路公司的模特,平均年龄不到20岁,身高178厘米,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北京新丝路模特公司的负责人对记者说。

  

  

  3无限诱惑

  4情色迷离

  在音乐声中,洋模们变换着姿态。

  双手撑着车盖,臀部翘起,像跑车刚拉响引擎,正要以风一般的速度奔驰。她们的笑容洒在展台四周,每个观众睁眼可拾,那笑容像是人人有份,给你无限多情的遐想。

  叉腰、抬头、挺胸,一条修长的大腿向前迈开半步,就像要跨到观众群里了。香车,美女,不再是遥远。

  纤纤玉臂抚着方向盘,头侧转,深情回望,等待太久,笑容已成一抹慵懒……

  在洋模面前,思维无穷,但此时,每一个想象张力都是合理的、无瑕的。

  观众都不放过近距离与洋模接触的机会,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

  “洋模很敬业,只要观众看着她,她就会微笑,很动情。”一位业余摄影者说。

  模特休息时,许多男观众们主动邀请洋模合影,一个接着一个,洋模并不拒绝,热情地摆着Pose。中间休息时间全被观众占了。

  

  

  5黑色典雅

  6风情万种

  “会场100多位车模,最辛苦的要算四位洋模,她们休息时,全被请去拍照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香车与美女永远相随。第二届长沙国际车展不仅是汽车的圣殿,更是让无数汽车模特展示风华的舞台。无数喜爱摄影的朋友时刻追随着美女的身影。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品牌车型的车模已经成为了“艺术雕刻品”,诠释各种不同风格的汽车,车模们更是把汽车的内在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记者曾鹏辉 喻志科 实习生黄壮丽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