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尊崇 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揽尽风光的北京车展,已于11月27日尘埃落定。

  盘点本次车展,亮点频出。被组委会评为“最佳汽车制造商”的上海通用,其全新推出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受到广泛关注。

  始自1902年的凯迪拉克,向来以极富锋芒与勇气的独特品牌内涵,惊艳于世界豪华车市。

  冠盖百年风华的凯迪拉克,进入中国不到三年,很快就确立了应有的尊崇地位,成为中国最具声望的豪华车品牌之一。凯迪拉克·SLS赛威,源自30年前的Seville车型。曾被誉为“世界上配备最完善的车”、“世界性的,不可模仿的美国标准”的Seville,向来是凯迪拉克豪华与尖端科技的代名词。历史上,凯迪拉克Seville车型相继推出五代,历代车型,皆是杰作。

  藉由Seville车系的尊崇基因,及对凯迪拉克百年工艺的精湛传承与创新,第六代Seville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把“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

  在首席设计师彼得·罗利斯领衔下,经过无数次的研发会议和市场调研,来自欧、亚、美各大洲的顶尖设计力量,历时五年激情创作,将SLS赛威的艺术,归结于V形钻石切割之美。从前脸到车尾,从仪表盘到中控台,乃至整个内饰布局,无处不在的V,简约中透露出力量,和谐中彰显着SLS赛威独有的胆识,这正是对时代风云人士气度的最佳写照。

  基于Sigma底盘平台,SLS赛威的科技,囊括了MRC主动电磁感应式悬挂系统、第三代Northstar北极星发动机、Bose○R5.115喇叭娱乐系统等诸多凯迪拉克典范技术,赋予驾者显赫力量的同时,更提供流畅的操控感与奢侈享受。

  曾经让历届美国总统青睐有加的凯迪拉克,曾经令玛丽莲·梦露、猫王、施瓦辛格倾心不已的凯迪拉克,再次汇聚全球力量,它融汇凯迪拉克品牌精髓,是一款为时代人物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驾,更是凝聚“艺术与科技”的荣耀之作。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