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三菱欧蓝德EX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九代三菱EVO掀起“色彩风暴”

  记者从三菱汽车南中国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广州南菱汽车集团获悉,由南菱代理进口的全新三菱欧蓝德OutlanderEx12月底将到货,即日起全面接受预订,并可获赠丰厚礼品。

  据介绍,全新改款的欧蓝德EX刚刚在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欧蓝德EX为3.0升车型,分别有标准、豪华以及顶级装备三个版本可供选择,预订价在28万元至35万元之间,车身颜色分别为银灰、紫灰、绿灰、米色、白色和黑色。据了解,在广州南菱集团三菱4S店预订豪华版可获赠SONY相机,预定顶级版可获赠索尼公司最经典的PSP掌上游戏机。

  另据了解,由南菱三菱4S店代理的进口第九代三菱EVO又有新车抵店,颜色除了红色、白色,还增加了黑色、黄色、蓝色和银色,从而在年末进口车市掀起一轮“色彩风暴”。南菱三菱4S店还推出新优惠措施,年底前在南菱购买EVO,可额外赠送高额服务大礼包。

  (老陶)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