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市场风云变幻 普力马年末降万元忙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09  新浪汽车

普力马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年终将近,车市又掀起了一场降价狂潮。优惠也好,让利也罢,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纷纷大打“价格牌”,都希望自己的全年销售业绩能“更上一层楼”。近日,“普力马迎新乐购节”活动在海马各地经销商处同时“登场”。值此期间所有购买普力马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10000元现金让利和各地经销商价值可观的双重优惠。而这一活动的开展,使普力马的最低售价降到前所未有的11.86万元。

  据了解,这次海马经销商针对普力马车型的年终万元优惠一经推出,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回应,武汉、南京、成都等地的海马销售服务店一时间门庭若市。当地经销商纷纷表示,05年底“普力马乐购月”优惠期间曾掀起了一股普力马的热销风潮,如果按照现在的销售势头来看,这次“普力马迎新乐购节”可能将再现去年的销售高潮。

  然而年底这段时间进行促销活动的不止普力马一家,近期车市似乎再度兴起降价风。不少厂商、经销商为了刺激消费,进行06年车市的最后一搏。尽管如此,海马普力马在本次降价车型行列中的价格优势仍然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同类车型中,性价比优势得到再次提升,在消费者比较注重的油耗方面普力马更是有口皆碑。所以,对于那些想要买一辆经济又实用的产品的家庭用户来说,具有较高性价比的普力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东风日产最新推出的骏逸竞争势头直指普力马。但面对已拥有不错市场保有量和品牌影响力的普力马,骏逸能否撼动其地位还需静待时间考验。况且,由于新车上市骏逸的价格暂时不会有变动,最低13.88万元的价格与普力马的11.86万元相比,差距比较明显。因此普力马凭借自身的价格先机和多年积累的市场口碑,其领先地位很难被后来者撼动。

  普力马此次促销降价不仅赢得了对新老竞争对手的主动。在高品质的两厢车阵营里普力马还拥有诸多亮点:普力马搭载1.8L马自达原装发动机,充沛的动力充分满足个性车主对时尚活力的需求;酷尚动感的外型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更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完美诠释“工作+生活”的用车理念;因此被喻为“在功能上超越三厢车的两厢车”。这无疑会给喜欢大空间又极赋时尚休闲气质的消费者一个不错选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