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荣威零距离--观众眼中的荣威7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51  新浪汽车

  荣威赏车会全国路演活动开展以来,行程已经过半,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创新传塑经典”为主题的“赏车会”,结合了大量新颖、别致的艺术表现方式和众多创新细节,为广大参与者营造经典、华贵、时尚气息的品车感觉。

  从各媒体的角度来看,反映良好,对于本次活动的形式与格调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品牌内涵上,都得到了媒体代表们一致的认可。

  如杭州日报汽车新闻专刊主编杨鸣就评价:荣威真的很不错,我们对上汽的自主品牌也非常有信心。

  很多大的公司都对荣威报以极大热情。目前国内中高档商务轿车被德系、美系品牌所垄断,荣威的加入,在技术上毫无逊色的同时,造型上带来一股英伦新风,超过2米8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行政级空间,非常吸引人。我相信,随着荣威750的问世,中国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必将迎来新一轮激烈竞争,荣威750无疑将成为搅局者。

  如浙江省人大某负责人:这个车真不错,你们争取早点进入省政府采购名单,我们明年肯定会买这个车!

  前来赏车的消费者对荣威750更是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作为第一款英伦风格的豪华轿车,消费者给予了最直接的支持。在某现场咨询价格的客户中,超过100人在没有公布价格的前提下要求现场订车,更多在年底有购车计划的客户,现场进行了试乘试驾。

  来自天保国际酒店华府餐饮的江文生总经理坦言:“这款车让人眼前一亮,整体感觉还可以,后期我会继续关注这款车。”

  根据现场调查显示,超过9成的男性客户关注点在于内部配置及动力性能方面(如:发动机),满意度超过95%;而90%以上的女性客户则对荣威的外型赞赏有加,认为荣威750的造型代表了未来的豪华轿车审美取向!

  从各方面的反馈情况来看,大众对荣威的反响还是很不错的。绝大多数与会嘉宾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荣威日后类似的活动,同时也希望日后可以增加些许互动。尽管荣威的价格要到1月中旬才能公布,却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现场订单就纷至踏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