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最快跑车将来渝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5  重庆晚报

  明星的笑容,婀娜的身姿,优雅的气质,给无数Fans们留下的是无尽的感染。一个诞生名门,集经典、奢华于一身,拥有当今最强动力、最快速度的法拉利公路跑车599GTB Fiorano的到来,能带给人们什么?也许,在12月17日举办的“599GTB Fiorano山城巡展”活动中会找到答案。

  记者上周获悉,目前法拉利家族的巅峰之作,价值近400万元人民币的599GTB Fiora?鄄no,将在重庆开展为期一周的巡展活动。于是便迫不及待地到渝北区新南路龙湖水晶郦城K15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汽车授权经销商———重庆骏意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探班”。

  灵通人士透露,本次巡展活动是继法拉利2005年举行“612中国万里行”之后,在周大福集团所属的北京、杭州、重庆、成都的四家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进行的又一大型巡展。在结束杭州之行后,599GTB Fiorano将在本月16日抵达重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

  活动第一天,599GTB Fiorano将在位于解放碑大都会广场举行的“意大利名车展”上,与同门兄弟玛莎拉蒂总裁版轮番亮相,在这场旋动的“红色风暴”中,您可以尽情欣赏车世界里的艺术珍品。

  12月17日至22日,重庆骏意汽车公司将邀请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客户、潜在客户以及知名人士前去店内观展。同时,骏意汽车公司将全面接受预订。

  据了解,599GTB Fiorano是迄今为止法拉利量产的性能最高的12缸发动机双门跑车,其动力源于法拉利千万级限量版跑车恩佐发动机的599GTB Fiorano,功率达到103马力,最高车速超过330km/h,0—100km/h加速仅为3.7秒。

  作为公路上当之无愧的“令军者”,法拉利599GTB Fiorano是第一款配备新一代F1-SUPERFAST变速箱的车型,该变速箱可以使换挡过程在不同阶段同时进行,从而将总换挡时间缩短到100毫秒。

  这款装载SCM电磁悬架系统的高性能公路跑车,无疑给本已充满好奇的欣赏者们留下了更多的神秘感。

  据骏意汽车公司人员透露,与传统的液压系统不同,采用Magnetorheological液体悬挂系统的599GTB Fiorano,能够对道路状况和驾驶者的操作做出瞬时响应,因为悬挂系统内的液体能够在电子控制的磁场作用下改变黏度。

  法拉利430:价值人民币280多万元

  搭载了全新V8 4300发动机的法拉利430,0到100km/h公里加速仅需4秒,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0马力。

  法拉利612:价值人民币近400万元

  612是法拉利历史上第一辆真正的铝制猛兽,最高速度超过320km/h,0到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以上两款车目前在重庆骏意3S中心有现车销售)

  活动链接

  “车主温情服务周”将启动

  12月20日至31日,为答谢法拉利及玛莎拉蒂车主对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一贯的支持和厚爱,在法拉利及玛莎拉蒂重庆地区惟一官方授权经销商———重庆骏意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特别举办“2006法拉利及玛莎拉蒂车主温情服务周”活动。活动期间,重庆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将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免费冬季车辆检测服务及优惠升级服务。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