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市博物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7:44  新浪汽车

  青岛市博物馆是集历史、艺术、人文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现代化的博物馆,创建于1965年。馆藏文物10万余件,包括书法、绘画、陶瓷器、青铜器、玉器、钱币、甲骨、竹木牙角器等30余个门类,其中书画、陶瓷器、玉器、钱币为馆藏特色。

  青岛市博物馆新馆建于1997年,位于崂山区梅岭路,共有16个展厅。现有《青岛历史文明之光》大型基本陈列和明清书画、近现代书画、古代碑刻拓片、古代工艺品、瓷器、货币、国际交往礼品等7个馆藏文物专题陈列,展品上起新石器时代,下至明清及近代,多为历代名作和馆藏精品。其它展厅不定期地举办海内外各种博物馆的文物和艺术品展览。一楼大厅配有电子触摸屏,可浏览博物馆的概况和展览介绍;对重点文物配备了能够输出中、英、日三种语言的导览系统。此外,还设有学术报告厅、贵宾接待室、观众休息区及卖品部,并为观众提供餐饮。

  景区位置: 市中心 邮编: 266061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梅岭路27号(国际会展中心对面

  电话: 0532-88977708 传真: 0532-88897227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