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销售1.46万辆 雅阁单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广州本田雅阁轿车销售量达到历史性的14610辆,不但再次蝉联国内中高档轿车销量冠军,更刷新了自己今年3月创下的14515辆的中高级轿车单月销量记录。与此同时,雅阁的同城兄弟凯美瑞也取得了1.34万辆的好成绩,列同级车销量第二位。两兄弟的优异表现,预示着年末销售热潮即将到来。

  今年在国内各大厂商纷纷以价格跳水、大派礼物、火热促销的情况下,雅阁不但巩固了自己市场老大的地位,而且销售量一路走高,连续9个月将销售冠军收入囊中,确实让人赞叹。纵观雅阁进入中国的8年时间,经历了三代变革,却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的水准。06年初推出的06款雅阁轿车,在外型和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再次提升产品力,更为雅阁品牌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06年6月,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下线,显示了雅阁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地位。50万用户的信赖,也成为了雅阁品牌的巨大资产。06年9月,06款雅阁限量版上市,又一次对车市发起冲击。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凭借着技术创新,雅阁不但再次确立了自己的霸主地位,也树立了中高档轿车市场的价值标杆。有理由相信,在07年雅阁还会有新的动作。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老大哥,究竟有多少底牌,真的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综合其势,持久的品牌魅力、全球同步的先进技术、世界级的产品品质、完善的4S服务网络,正是广州本田一直赖以生存和稳步发展的坚实基础,也是广州本田能取得瞩目成就的关键法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