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2“完美驾车人”呼之欲出 3辆C2大奖触手可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C2,一款代表着欧洲最新造型风格,汇聚了欧洲当代最新科技的高端紧凑型轿车,以动感、时尚,活力四射、个性鲜明、风格独具的外部造型,从8月28日解密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新都市年轻一族的青睐和喜爱。11月18日正式投放全国市场以来,更以合理、宽适,惬意、舒适的内部空间,堪与大车媲美的丰富装备和先进技术、同级车中最高的电子化程度、出色的性价比而得到了两厢车市场的极大肯定。

  如果说,对雪铁龙全球领先核心技术的完美承袭,对雪铁龙创新、安全、以人为本等等深入人心的造车理念的融汇贯通,还有多年来对中国两厢车市场的深刻了解和精准把握是东风雪铁龙C2一鸣惊人并且迅速窜红两厢车市场的主因,那么,完美驾车人活动正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东风雪铁龙C2的销售。

  日前,经过近四周的激烈PK,完美驾车人活动的复赛已进入高潮,待18日C2试车体验活动告一段落后,该网络评选活动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12月23—24日线下总决赛。3辆C2大奖触手可及,而不管6名优胜选手中哪3位将是最后的幸运者,毫无疑问的,东风雪铁龙C2轿车仍然是广大消费者、众网友乃至曾经所有参赛的选手们共同关注的焦点。

  正如完美驾车人活动负责人所言,“我们策划此次活动,就是想利用大家相当熟悉的特殊媒介——网络,以独特的参与方式和新颖的选拔形式,通过决出与C2气质最吻合的C2完美驾车人,从而使C2年轻、浪漫、动感、力量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回顾本次活动,曾有数千名选手报名参与了这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从活动之初至今参与投票的网友人数高达两千多万,而这些投票的网友中有相当一部分都是年轻人,并且是喜欢C2的年轻人。的确,历时两个多月轰轰烈烈的完美驾车人活动,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喜爱上了C2,而绝大多数就是C2的潜在用户。

  “完美驾车人”的比拼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而都市时尚精灵东风雪铁龙C2才刚刚启动,我们祝福它走进更多年轻人的时尚生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