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革命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19  新浪汽车

  苏州革命博物馆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花岗石的石基和台阶,四四方方的造型,显得古朴、凝重、巍峨,博物馆于1993年10月1日正式开馆。

  博物馆内陈列着318帧历史照片、208份历史文件、204件实物,还有各类艺术作品60件,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 博物馆还特邀中国军事博物馆总设计师夏书绅等一批专家,设计创作了号称“江南第一馆”的“阳澄烽火”半景画厅,采用声、光、电、计算机等高科技手段,将高16.5米、宽60米的展开油画和400平方米的地面雕塑与音响效果融汇一体,再现当年苏州军民同日寇奋战的情景,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个半景画厅的规模,目前堪称全国之最。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半景画厅:20元/人)

  开放时间:8:45—16:30。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1216号

  交通:公交68路、39路、931路、304路到达。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