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HOWO为用户带来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03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记者 裴达军

  “今年5月份我买了中国重汽HOWO车,用它搞运输已有半年以上,可以说,我这辆HOWO相当令我满意,当初主要是看着别人都买它就买了,没想到中国重汽的车确实质量过硬。”和记者一谈到中国重汽的车,河北承德一位叫刘宝杰的HOWO自卸车用户不禁啧啧称赞。

  “我们周边搞运输的90%以上的车全是买的中国重汽的车,我也是看到大家都买才买的,说实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没想到,HOWO这批车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比我想像中的效果还好,各项性能都非常好。”来自辽宁沈阳的用户王春明和记者聊起中国重汽,也是满口溢美之词。

  用户的赚钱机器

  刘宝杰、王春明认为,中国重汽自今年装配自己的发动机以来,像他们这样首次使用中国重汽产品的用户,肯定会有一些疑虑,但经过比较,中国重汽HOWO产品外型美观,动力足,爬坡能力强,产品稳定性能好等优点,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些人也劝我买其他品牌发动机的自卸车,但我认为中国重汽装配的肯定是全国最好的发动机,只能从技术上越来越提升,质量上越来越好,不会装配差的。经过比较,选择,于是我决定购买中国重汽HOWO车。”刘宝杰告诉记者。

  据他们二人介绍,经过几个月的使用,HOWO自卸车质量相当稳定,而且动力确实强劲有力,与同类其他车型相比油耗抵,扭矩大,渗油处少。同样的路程,与其他车相比,拉的比他们快,每天比他们能多拉2至3趟活。

  “相比我以前的车,HOWO每个月都会多赚近千元,通过比较,单在省油方面讲,百公里能省柴油约3公升,一年约行驶5万公里就省出6千多块钱,我觉得我这车是买对了。”刘宝杰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亲人”服务让人放心

  都是今年5月份买车,都是使用中国重汽HOWO自卸车,刘宝杰和王春明都深感接受周围搞运输的朋友向他们推荐中国重汽车型很明智。

  刘宝杰认为,虽然目前用户对服务看得很重,中国重汽也在一些很小的区域市场,服务做得不是很及时,还需要一定的改善,但相比国内重型车企业来说,中国重汽的售前、售后服务确实是最好的,“亲人服务”名不虚传,这也是选择中国重汽HOWO的主要原因。

  出了过硬的质量、上佳的服务外,中国重汽深得用户喜爱的一个主要因素,王春明认为,就是像HOWO、斯太尔王等中国重汽的车型,能根据中国东西南北极具差异的广大市场,做到及时、准确地改装、改进,最大程度地满足各个不同地域、不同运输性质的需要,因而得到用户的广泛推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