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粗心惹的祸 突然并线导致两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02  京华时报



图为工作人员清理现场被撞毁的护栏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 昨天11点半左右,机场高速苇沟收费站南侧50米进京方向,一辆千里马轿车和一辆尼桑轿车发生碰撞,尼桑车撞破护栏后冲入对面车道。

  中午12点,银色的千里马轿车和黑色的尼桑轿车分别停在进出京方向的应急车道上。尼桑轿车车身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已完全打开,车前脸深陷,车胎爆裂。机场高速中间护栏被撞毁近10米,维修工人在修理清扫。

  千里马司机说,当时他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外侧车道行驶,尼桑在中间车道行驶。行驶中,尼桑突然向外侧并线,两车躲闪不及撞在了一起。相撞后,尼桑车失去控制撞破护栏,冲到对面的车道上。“幸好当时车少,没有引发更大的事故。”千里马司机说。

  交警赶到现场后判定尼桑车司机负全责。据了解,事故导致机场高速路双向拥堵近两公里,拥堵一个多小时。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