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玛莉无违章比赛决赛赛程与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54  车人周刊

  第一部分 赛程安排

  ◆ 2006年10月1日零时——按照初赛规则,取积分前十名拟定为决赛选手。

  ◆ 2006年10月1日至10日——拟入围选手签署“决赛选手参赛承诺”并提供相应证件。在规定时间内未签署“决赛选手参赛承诺”的选手,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由后面选手按排名依次补上。

  ◆ 2006年10月15日零时至2006年12月31日零时——决赛记分时间。

  2006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进行现场比赛。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根据赛事进程,提前或延后本次活动。如遇不可抗力因素,主办方拥有变更或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第二部分 奖品设置

  一、选手:

  ◆ 冠军:国产宝马三系轿车,型号为手档320i。

  ◆ 亚军:2000升油卡(93号标准汽油)

  ◆ 季军:1500升油卡(93号标准汽油)

  ◆ 第4-10名分别获得1000升油卡(93号标准汽油)

  二、助阵团:

  ◆ 冠军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1人):1000升油卡(93号标准汽油)

  ◆ 其余9位选手助阵团中积分最高者(9人):每人500升油卡(93号标准汽油)

  三、说明:

  ◆ 油卡奖品,按照发奖时93号汽油价格核定金额,获奖者使用期间汽油价格如有调整,与本次比赛无关。

  ◆ 以上奖项如涉及多人积分相同情况,将加赛至分出胜负。

  ◆ 以上奖品涉及的所有税费由获奖者承担。

  第二部分 记分办法

  一、原始积分

  (1)2006年10月1日零时,所有选手和助阵团预赛真实积分带入决赛短信平台。(短信平台向所有助阵团成员发送免费确认短信,以回复确认短信者为有效助阵团,规定时间内不回复者,取消其助阵团资格并减去其积分。)

  (2)决赛期间助阵团及选手不再有日程累计分。

  二、加分

  (3)助阵团:决赛新增助阵团成员,每位助阵团为选手增加120分。

  (4)大众短信投票:每票1元/条,每票记10分,每个手机每月限投50条。

  (5)企业赠分:属于选手单独获得的赠分,只增加选手个人总积分;属于助阵团获得的赠分,在增加助阵团个人积分同时,也同时累计到所支持选手的总分当中。具体赠分标准以公布的赠分规则为准。

  (6)现场比赛:在规定的比赛项目中,每次比赛按照名次,自第1名到第10名依次获得10000、9000、8000、7000、6000、5000、4000、3000、2000、1000的积分,不参加的视为弃权,记零分。

  三、扣分

  (7)选手:以当时驾驶证违章扣分为依据,驾驶证每扣1分,选手总积分相应减去100分。

  (8)助阵团:以当时驾驶证违章扣分为依据,驾驶证每扣1分,助阵团及选手总积分分别减去10分。

  第四部分 选手的退出和助阵团的退出与变更

  一、选手退出比赛必须书面通知组委会并经过组委会确认才可生效。

  二、选手及助阵团退出比赛后其之前所有权益解除。

  三、选手退出后排名在后的选手名次顺序提升。

  四、进入决赛的助阵团不得变更支持的选手。

  第五部分 备注

  一、因手机号与平台发生冲突等原因造成的无法记分问题,由参赛者解决。

  二、本活动违章记分的唯一标准来自所合作的违章查询短信平台。

  三、主办方保留补充和规范规则的权力。

  四、本次比赛所有相关规定解释权归«购物导报 车人周刊»所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