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2代荣膺2006年金车轮最佳自主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获得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06年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车”殊荣后,12月1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的颁奖晚会上,海马福美来2代轿车再度在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车》杂志组织举办的2006年“金车轮”最佳自主创新奖。海马汽车销售公司销售部部长欧永富代表海马汽车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金车轮”授予的奖杯和奖状。

  “金车轮奖”评选活动由《车》杂志与国内、国际专业汽车媒体(包括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汽车频道)联合推出,评选结果由“公众选举”、“专业媒体选举”、“行业人士选举”三方面决定,其比例为:50%、30%、20%。无论评选本身还是入围的汽车都是同行业先进的代表。

  此次评选,福美来2代荣获“最佳自主创新奖”可谓实至名归。福美来2代是海马汽车在经过了几年的不断摸索与自主研发后,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福美来2代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多方瞩目,其由内至外的改变也让我们看到了海马汽车积累的管理经验和进步的技术实力。

  福美来2代是在以往成熟的技术基础上,整合世界先进技术的全新平台,实现了产品从内到外的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全新一代家用轿车。作为海马首款自主品牌的产品,福美来2代在“传承精髓,全面突破”设计理念下由内而外完成了27项优化创新。同时,它也是由海马汽车技术研发团队主导,自主设计与开发的,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自主佳作。继承了海马产品一贯的成熟品质,因此可以说,福美来2代是一款有继承性的学习型自主创新车型。除了性价比优势以外,这款车型所体现出来的自主创新亮点也是其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因此,在这次“金车轮”评选中,福美来2代凭借“合资品牌品质,自主品牌价格”,海马产品可靠、安全、经济的特点以及30万海马忠实用户倾力支持,赢得公众和评委的赞誉。同时,荣获金车轮“最佳自主创新奖”也证明了福美来2代在国内已得到相当广泛的认可与肯定。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