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年度西部汽车总评榜:实力经销商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9:40  成都商报

  自从上周本报开始进行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实力经销商的评选工作以来,得到了成都本地实力汽车经销商的高度重视,很多企业专门针对本次评选活动推出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力争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而同时,活动也吸引了一部分消费者为他们心目中有资格获得此项殊荣的经销商投上了自己的一票,本报投票热线已接到百余个投票电话,而投票邮箱也收到近百封选票。本周投票评选工作将继续进行,成都投票渠道是:电子邮件cdsbauto@163.com。

  “第三城”需要全方位实力

  坐拥“私家车第三城”美誉的成都,拥有超乎想像的理想汽车销售环境,虽然没有大型的汽车生产企业坐镇,但却恰恰孕育出了成都对各个汽车品牌更加宽泛的包容性,在这样一座对汽车品牌忠诚分化并不严重的城市,要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需要汽车企业实实在在地拥有过人的实力。

  我们看到,在投票排行榜上,位居前列的并不一定就是那些规模庞大、无人望其项背的汽车企业,一些经销单一汽车品牌的4S店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三和新元素,虽然只是经销广州丰田凯美瑞的企业,但是在三和集团严谨的大环境下,还是营造出了被消费者称道的企业形象。

  规模庞大的企业由于牵涉面广,有时虽然可以做到大体尽如人意,却总是很难面面俱到,因此越是规模庞大的企业越难得到人们的普遍认可。当然其中也有佼佼者,像明嘉集团、建国汽车、成都吉翔、四川申蓉、西物汽车等等,这些新兴的大型汽车企业也在成都有了大批的拥趸,长期严谨的服务态度,为他们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总评榜检验经销商品牌

  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实力经销商的评选,正是为了让消费者在关注汽车品牌的同时,更多地关心本地经销商打造的自身品牌。买车只是一个事件,而用车却是一个过程,当你在实现了买车的理想后,更多的是要面临用车这一过程,而为你提供服务的汽车经销商的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公开投票的模式让汽车经销商必须面对社会大众的集体检验,而这个环节在各个参评企业的最终得分里占了非常大的比重,因为消费者在评判汽车企业的售后服务方面是最有发言权的。我们要以客户的标准来评判汽车企业,让最多消费者得到满意服务的汽车企业才是真正实力超群的企业。

  当然,汽车企业在做好自身品牌塑造的同时,也需要全面细致的宣传才能将自己的优势传递给消费者,这就需要借助各种形式的活动。在本报近期举行的“岁末快乐购车冲击波”里,就有不少这样的企业推广活动。特别是在本周末的促销车展上,经销商将各显神通,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理想的购车环境,另一方面也为自己在评选中拉得更多的选票。只有好的活动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本次西部总评榜对商家的检验也将更加全面、更加苛刻,也将让最终获奖商家的奖牌拥有更高的含金量。

  本报记者 吕越

  成都实力经销商龙虎榜

  经过一周的投票,各个车商的支持率得到了一定的体现。下面,记者将目前排名前10位的商家予以公布,他们在这场残酷的评比中暂时领先。但评选还在继续,竞争依然存在,谁将笑到最后,一切要等到评选结果揭晓的那天。

  排名 序号 票数 参评企业

  01    03  270 成都吉翔

  02    01  261 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3    02  189 四川明嘉汽车集团

  04    07  144 四川精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    08  144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06    04  117 西物汽车

  07    09  81 三和新元素

  08    47  72 四川灵通雪佛兰

  09    05  54 锦泰汽车

  10    46  27 四川广博汽车有限公司

  本报记者 吕越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