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虎皮卡热销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中兴汽车的威虎皮卡于10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后,两个月内订单超过1000台,成为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新宠。

  业内人士分析,威虎属于国内皮卡行业第三个时代的全新代表车型,不仅外观和产品平台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而且技术性能也高于江铃宝典其他品牌的皮卡。把ABS+EBD作标准配置的皮卡车型,威虎是目前市场中仅有的。威虎皮卡以8.98万元的低价入市,却与郑州日产12万元高端皮卡性能接近。在行业中具备明显的优势,威虎热销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日前,威虎皮卡在政府系统采购中再掀高潮。山西警务系统、广东质检总局、山东援藏项目,都大批量采购威虎皮卡。相关人士分析,威虎皮卡会以出色的外观、动力、技术性能,成为国内政府采购中的新亮点。

  威虎皮卡6月份率先在国外上市,以3000台的出口业绩,创下了汽车行业高端产品出口的新纪元。依靠出色的性价比,威虎皮卡在国际市场中与福特、雪佛兰、丰田等国际知名品牌的竞争中,广受好评。潇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