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赛飞利:享受欧风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12月的广东清远,依然温暖惬意。在这样的时间和地点,试驾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旗下的全新Zafira赛飞利多功能轿车,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在上一代车型的成功基础上,全新欧宝Zafira赛飞利在造型、空间及底盘上进行了多项革新。眼前的全新欧宝赛飞利,外形设计在德国车严谨的基础上,更增添了灵动时尚的元素。4467×1801×1635毫米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车内空间因此更为宽敞。经过改进的“七巧空间”(Flex7)座椅系统,通过座椅的折叠、翻倒或拆卸,可轻易变换出多达40种不同的空间组合方式,而所有操作无需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完成。

  通过独特的智能感应钥匙,我们刚走到车边,赛飞利的门锁就已经打开,车上的点火钥匙也被一触式启动按钮取代,这可是高档车上的配置。黑色筒状仪表和银色简洁的中控台,给人运动的激情。创新的U形手刹,颇有启动飞机的快感。

  阳光通过纵贯整个车厢的全景式玻璃车顶洒落下来,让这一段旅途充满暖意。全赛飞利匹配了欧宝新开发的可变气门正时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竟达140马力。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行程短。在一段狭窄多弯的路面,赛飞利的IDS(r)互动式驾控系统开始发挥作用,它可同步控制转向、悬挂和制动等系统,使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对各种道路状况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新欧宝赛飞利采用雅特轿车底盘打造,瞄准的是小MPV市场,全进口1.8升车型售价为25.8万元人民币。对于那些崇尚进口车、乐享生活情趣的消费者来说,这辆集原装德国品质、灵动空间设计和随心驾乘感受于一身的车型无疑是心仪之选。如果装备自动档的车型也能尽快进入中国市场,欧宝赛飞利将能获取更多的青睐。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