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柴油出租车示范运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日前,“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课题——“柴油出租车示范工程”在上海顺利通过科技部验收,上海大众提供的50辆帕萨特柴油出租车经过一年的示范运营,在经济性和环保性上均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漂亮答卷。由此,柴油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渐现曙光。

  50辆柴油版帕萨特出租车在一年的示范运营中,在经济性与环保性上均有出色表现。与同级别的汽油车相比,柴油车的百公里油耗降低了35%-42%,燃油消耗费用每年可节省约3.8万元,经济效益显著。而10万公里排放跟踪试验也表明,帕萨特柴油出租车排放性能稳定,不仅完全满足国家现行排放标准,而且其温室气体二氧化碳的排放也比汽油车显著降低,具有很好的环保效应。

  帕萨特柴油出租车在一年的示范运营中,不仅在节油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其排放也完全达标,在经济性、环保性、性能稳定性等方面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这不仅展示了上海大众在柴油机研发上的实力,更让人看到了柴油轿车在中国的广阔发展空间。尚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