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车登陆上海(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12月6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亮相上海,并在东区各奔驰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订。北京奔驰-戴·克汽车公司此次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

  新一代梅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并加载了增强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分别提高了26%和18%,而且保持了与以前同样的油耗水平。

  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奔驰S级轿车,使E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这款3.5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为272马力和350牛顿·米,比E280的发动机分别提高了26%和17%左右。新款E3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尽管输出功率和扭矩更高,NEDC综合油耗依然比较低(9.7-10.2升/100公里)。

  安全性能方面,新一代E级车是同级别车中唯一提供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该系统自2002年在奔驰S级轿车中全球首次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开启了汽车安全领域新时代。

  吉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