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继续领跑同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2  新民晚报

  11月的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广州本田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服务,再一次创下了销售佳绩。全月共销售26255辆,创下了今年单月销售的最好成绩。当家花旦雅阁独占鳌头,以14610台的销售成绩继续领跑中国中高档轿车市场。在空前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广州本田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始终保持着与国际同步的品质,打造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回馈消费者的是真真正正物超所值的产品,雅阁五十多万名用户的口碑和一直畅销的势头正是广州本田产品品质的最佳证明。

  今年前11个月,广州本田累计销售整车23302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7%;雅阁车共销售112428,比去年同期增长7.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