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成为替摩首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近期,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的禁摩限摩相继展开,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一些限摩城市,近半数的人因为限行政策转向购买小型车。东莞奇瑞4S店透露,禁摩政策执行以来,奇瑞QQ3的销量增加了500%。

  而在广州车市,到奇瑞4S店里咨询的摩托车主也大增,奇瑞QQ3在这个时候成了摩托车主们的新宠儿,一位黄先生说:“现在骑摩托车太不安全,而且不环保,就算政府不限制,我也打算在今年把它‘打入冷宫’了。”另一位姓宋的女士表示:“得知禁摩后就打算买一辆小车,购车标准就是不能太贵,要省油、开着灵活,所以就看中了奇瑞QQ3,开出去不跌身价,价格也能接受。”

  奇瑞QQ3之所以成为首选车型,不仅外观时尚,性能更是出色:作为发改委公布综合油耗最低的车型,将为摩托车主节省许多开支;购车费低、养车费便宜也免去了原摩托车主的后顾之忧;奇瑞QQ3之所以能够受宠也是情理之中。

  除了奇瑞QQ3外,还有一些小车如SPARK、路宝、夏利等也在摩托车主的选购范围之内,希望这些小车能够以节能环保的姿态不断提高小车的品质,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方便、更多实惠。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