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召回不涉及国产雨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日前,日本铃木公司宣布召回旗下5款车型,Swift车型也在其列。Swift在国内被称为雨燕,据悉铃木方面表示,在中国生产的雨燕由于没有存在相关故障缺陷,所以无需召回。

  上周,日本铃木公司宣布,由于公司旗下5款车型的安全气囊系统存在故障,将召回约12万辆汽车。这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为WagonR、Solio、Cruise、MW和Swift,生产日期为2003年3月至2006年9月。据日本铃木公司表示,这些汽车中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有可能”无法正常打开,不过目前尚未发生因此故障引起的实际案例,但据悉此次召回的Swift是大改型以前的Swift,不是现在的Swift,改型后的Swift副驾席安全气囊的供应商不同,产品结构也不同。而长安铃木生产的YN5是改型后的系列,因此不属于这次的召回范围。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