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将推MPV赛瑞纳Seren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上周,郑州日产市场部部长胡学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明年7月,他们将推出其合作伙伴日产旗下久负盛名的MPV车型Serena,其中文名称暂定为“赛瑞纳”,目前,该车型的前期国产化准备工作已经展开。

  据悉,赛瑞纳虽是一款中等尺寸的MPV,但其基本性能、舒适性配置和性能配置却堪称高档,售价不会超过15万元。郑州日产认为,它在目前国内的MPV市场上开辟了一个新分支———高档中级MPV。赛瑞纳采用了全承载式的高顶车身,前后独立悬挂,具有出色的平顺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赛瑞纳配装的是2.5L或2.0L原装进口发动机,动力性和节油性能都相当出色。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