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兆方并入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徐晨华

  上周,本报记者获悉,随着上海大众全面主导斯柯达品牌销售渠道之后,7年前进口中国、一直为斯柯达做全国销售总代理的深圳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深圳兆方”)正式并入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

  目前,深圳兆方已在全国建立60个该车的分销服务中心,而它此前苦心经营的进口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市场保有量约为3万多辆。深圳兆方总经理林明昆对该消息没有直接回应,但是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深圳兆方机电还在大量进口斯柯达车,但确实已经纳入到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销售网络。此外,此前负责管理斯柯达进口车业务的斯柯达北京办事处,也已经搬迁到上海,直属于上海大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柯达整合了在中国的所有资源,统一到直属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汽车中国公司旗下,所有B2C(企业到消费者)的项目都由斯柯达汽车中国公司负责,而B2B(企业到企业)的项目由上海大众统一管理。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斯柯达Octavia国产正式更名为“明锐”,同时抛弃了“欧雅”的进口名称。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