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天语本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长安铃木首款中级车天语SX4在北京车站高调亮相后,上周在广州进行了上市前的预热。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宫崎贵史表示,天语SX4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并将公布正式价格,而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10.5万元至13.7万元。

  宫崎贵史同时透露,天语SX4明年的销售目标是5万辆,将占长安铃木销售计划的1/3。为此长安铃木对营销网络系统进行了严格的认证,只有通过验收合格的代理店才有资格代理天语SX4。他表示目前全国共有120多家经销商获得了销售资格,广州则有三家4S店已经通过。长安铃木广州销售分公司经理邓大威表示,首批天语新车将在本周内到店,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试乘试驾,而在明年1月份新车将交付用户使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