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首建广州品牌体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日前,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在AEC汽车城正式开业。作为一汽大众在全国的首个品牌体验中心,该中心不同于常规的以汽车参观和销售为主的模式,而是集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于一身,并提出“WeFeelYou360°”(即360°理解你)的概念,力求给顾客带来全新体验。

  据了解,该中心由一汽大众直接投资,并从广州的7家经销商挑选了近30名销售人员进驻,在4S店的销售功能上还增加了电影院、瑜伽馆、儿童游乐房等设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