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评•提问:大何Q & 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4  金羊网-新快报

  读者“东莞飞车王”:我最喜欢看《新快报》的汽车版了,这次我也有个问题,请问大何,我晚上有独立车位,路平,不拉手刹,有问题吗?

  大何:理论上没有问题的,反而我觉得自动波更应该拉手刹,虽然挂P挡可以保证车车不动,但P挡那个锁是容易坏且修起来很贵的,笔者有个私家密招,停车后挂N挡、熄火、拉手刹、松脚刹,最后挂P挡,可以使P挡基本不受力。

  读者“天边的一只牛”:请问最近防盗器非常规地响个不停,怎么办?

  大何:请先检查所有车门是否关紧,如果是防盗坏了,赶快去修理,应急的时候把防盗保险拔了,如果不会拔就拆了蓄电池的正负极,用钥匙锁车吧!以免扰人。

  读者“软件园PAUL”:请问大何去番禺市桥是否走科韵路快捷,省路费?

  大何:非常正确,从天河路经天河公园走琶州桥上南沙快速,然后在金山大道下到市桥,全程收费8元,比走华南快速干线便宜多了。目前虽然开通了东晓南的高架桥,但最后也是归到了窄小的洛溪桥,意义不大。

  读者“安全第一低速驾驶”:车子有些旧了,全车重新喷漆有必要吗?

  大何:没必要,原装漆是最好的,就算有些花去补补漆就好了,另外,再喷漆技术不好的话在1-2年内会变色,油漆的用料和底部处理远远比不上原厂的,而且全车都喷过漆的车,在二手市场,会当事故车卖,三思!

  读者“阿宇”:听说新光快速路已经完工了,为什么还未通呀?

  大何:因为收费站还没建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