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旗舰店重庆1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03  重庆晨报

  店内随时提供一流甜点 05年2月购车车主可享受4年10万公里保修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 雷克萨斯全国旗舰店重庆和凌汽车将于下月底正式开业,投资5000万修建、位于汽博中心的纯LEXUS风格的4S店目前已基本进入收尾阶段。雷克萨斯和凌4S店的入驻对于重庆豪华车市而言,无论是规模,还是理念都将是一次全新的冲击。

  据和凌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雷克萨斯在渝销售形势乐观,在4S店尚未完全竣工的情况下,每月都可保证10台左右的销量。而自和凌汽车在渝成立办事处以来,已经在重庆卖出了大约30台左右的LEXUS,其中,ES350最为畅销,其中主要消费群体为私企老总。

  据了解,和凌汽车在渝销售LEXUS全系列车型,包括目前售价最贵的LS 460 L、LS 430、GS 470、GS 300、ES 350,运动休闲旅行车RX 350、IS 300、越野车LX 470、硬顶敞篷跑车SC 430及本月即将会在全国上市的RX 400H。据了解,目前重庆市场LEXUS保有量接近1400台,和凌汽车将为通过正规渠道销售出的,05年2月之后的LEXUS车型进行四年10万公里的免保免修服务。

  据了解,LEXUS重庆和凌汽车最为独特的一点,即为在开业之后,全天侯的为到店的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甜点,并有星级酒店的糕点师傅现场烹饪。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