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1.8经销商全面接受预订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3: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1日,奇瑞汽车宣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预定要求,刚刚借奇瑞“飞跃07”行动而出世的东方之子1.8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只要去当地的东方之子轿车经销商处登记办理即可完成预定。另据悉,最近几天在奇瑞汽车销售公司的布署下,各地经销商各项接受预定的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消费者可以放心预定。

  前不久,随着奇瑞汽车全面发动的“飞跃07”行动的全面展开,在国内的年底车市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同时东方之子1.8的“横空出世”,凭借极大的价格竞争优势和“低价高配置”的杀手锏,在中级公商务细分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破冰行动”,引起了关注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连日来,各地经销商询问东方之子1.8的热线电话铃声不断,要求预定者络绎不绝。

  据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沈阳等地一级经销商的反馈情况来看,东方之子1.8已有现车陆续到店,但是在数量上远远不能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要,全面接受预定势在必行,已经办理预定的消费者享有充分的优先权和各项超值服务。另外,随着新车物流的全面展开,到店的新车越来越多,办理完预定的消费者也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另据深圳和广州的经销商称,在当地预定者非常踊跃的根本原因在于东方之子1.8这款新车本身很有诱惑力,东方之子1.8分为89800元的舒适型和99999元的豪华型两款,其舒适性配置居然配齐了ABS、安全气囊、八向调节座椅、电加热后视镜、迎宾踏板、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前大灯、发动机装饰罩、CD机+六扬声器环绕立体声等全面的配置。而豪华型更是增添了真皮座椅和双开启电动天窗这样的豪华配置,令有公务和商务用途的集团和个人感到非常适用而且超值。

  有分析人士认为,高端自主品牌轿车中,预定热销属于比较罕见的情况,主要原因在于东方之子1.8在8万元区间提供了全面的配置和不错的性能,使之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和使用价值。鉴于这种车本身的竞争优势,其实东方之子1.8预定热销并非偶然。而且,同样是中高级车,跟有些合资品牌采用加价预定的“饥饿疗法”不同的是,东方之子1.8一步到位定下一个低价,而且预定也不加价,对国内的消费者显得非常厚道。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