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成就喜悦共享激情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17  新闻晚报

  12月8日,2006广州本田举办的首届的“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规范的赛制,扣人心弦的比拼,伴随着“梦想成就喜悦”的大赛主题,四大分赛区20位销售精英齐聚广州,将2006广州本田"喜悦之星"销售精英大赛推向最高潮。

  广州本田举办本次销售精英大赛的初衷就是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竞赛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对用户的服务水准,实现真正的“购买的喜悦”。据广州本田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这类销售人员的比赛,最终目的是为了加强广州本田全国各区域销售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把广州本田“以人为本”的销售理念真正的传达给广大的用户。同时,把在培训和比赛过程中的经验、成果在各店面进行推广。

  面对当下汽车市场异常激烈的竞争局面,广州本田对销售服务提出了更具长远眼光的要求———实现更专业、更周到的“精英服务”,只有在服务的广度、深度上达到更高水准,才能有足够实力满足用户不断提高的需求。

  在今年成功举办比赛的基础上,广州本田表示:提高用户满意度永无止境,明年还将继续举办销售精英大赛,并不断完善赛制,扩大其影响力,使销售精英大赛能够和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共同成为广州本田富有特色的活动,促进全国各特约店销售及售后服务水平的提升,为实现更具竞争力的特约销售服务网络助力,最终为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购买的喜悦”。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