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广本周年庆回报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17  新闻晚报

  从即日起,广州本田亚欧店为了庆祝1周年店庆同时回馈用户,推出了购车优惠;同时成立“广州本田亚欧汽车俱乐部”,为购车客户和已购车客户制定了系列优惠政策。

  据悉,店庆期间,广本亚欧店对雅阁最高优惠25000元,其他车型,奥德赛优惠20000元,思迪优惠15000元,飞度优惠20000元。在此期间来店客户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亚欧店还推出“VIP金卡购车活动”,凡在12月8日至明年1月8日之间的购车客户,将赠送一张售后维修人工费8折优惠的VIP金卡,同时吸收其成为亚欧汽车俱乐部的会员,享受各种优惠政策(包括全年免费洗车和HDS系统检测、代办保险理赔等)。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