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17  新闻晚报

  东风日产成为“绿色清单”指定品牌

  日前,财政部和环保总局联合发文,公布了中国第一份政府采购“绿色清单”,其中东风日产成为汽车项目中的指定品牌之一。此次东风日产入选政府采购公务车绿色清单,证明了东风日产汽车卓越的品牌,同时也是东风日产在公务车领域取得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突破。据悉,为了提高行业竞争力,东风日产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积极筹划产品的环境标志认证。在2005年8月,公司全系列产品包括“阳光”、“蓝鸟”、“颐达”、“骐达”、“天籁”等车型全面通过国家环境标志认证。(周展)

  沃尔沃S80荣获“2006年全世界最美汽车”

  由全球车坛的名人所组成的评审团,近日齐聚在意大利米兰竞技场的阿皮雅尼厅(SalaAppiani),特别为第14届“全世界最美汽车大奖”进行各车型的评选工作。全新沃尔沃S80在众多优秀车型中脱颖而出,在中型三厢轿车组中以16分大幅领先的优越成绩获得第一名的殊荣,充分展现出瑞典顶级轿车的实力。全新沃尔沃S80的斯堪的纳维亚豪华,动感与优雅的旗舰外观,正是受到评审团青睐的主要原因,进而获得“2006全世界最美汽车大奖”。

  (武金)

  德国大众宣布召回30万辆帕萨特

  12月8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它将在全球召回30万辆帕萨特轿车,以修补该车型存在的某些缺陷,包括刹车系统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帕萨特不涉及上海大众的领驭车型。

  据悉,召回的车型涉及2005年和2006年上半年制造的帕萨特轿车。这些车的雨刷可能出现问题。此外,使用柴油发动机的帕萨特还可能出现漏油。同时,200匹马力帕萨特的刹车系统也可能存在问题,但大众公司排除了刹车系统完全失效的可能。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