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 永达本田举办影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2:17  新闻晚报

  广州本田永达店历时一个月的影音节于12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永达本田主办,JVC、悍马、坤耀等众多汽车音响品牌,以及ABC(国际)唱片等众多音像发行商联合协办。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近100位客户将展厅挤得满满当当。在展厅外还提供了48小时现场改装秀、诸多音响改装演示车体验以及多达500种HIFI试音碟的无限畅听。在节奏强烈的乐曲中,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永达集团作为上海最大的汽车服务商,在销售汽车的同时,多年来一直着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开发,为寻求服务的长久性,永达集团甘愿以巨大的投入来引导市场、引导客户注重汽车的后续服务。通过众多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知识型和公益型活动,引导客户关注社会、提高自身素质。此次广州本田永达店历时一个月的影音节就是永达推进后市场服务的重要举措。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