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我游320汽车GPS 圆车友从容驾驶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52  新浪汽车
任我游320汽车GPS圆车友从容驾驶梦(图)

  刚进入12月,几乎所有卖场都开始盛装迎圣诞。洋节火热背后是否真的代表了媚外情节的高涨呢?其实不然,圣诞礼品的选购潮流变化,表明中国人对“洋节日”的关注正由简单的模仿上升为文化理解和情感认同。

  三年前,鲜花、巧克力等以浪漫气质占领圣诞礼品主导市场。如今更加实用的IT、数码产品已然成为礼品主流。圣诞刺激了数码产品销售旺季提前到来,据中国GPS领军企业合众思壮公司市场部经理孙颖女士透露:12月的第一个周末,合众思壮旗下任我游汽车GPS就迎来了销售高峰,尤其是号称性价比之王的任我游320再降价1000元以3980元超值出售,单日走货量比以前同期增长2.5倍。据终端反馈,其中用于送礼的接近七成。

  据鼎好电脑城现场购买者黄女士介绍,交通路况不熟悉会严重影响驾驶心情,降低办事效力。圣诞节前送男朋友一台任我游320汽车GPS,就是希望他驾车更安全、更从容、更自信。同一卖场的笔记本电脑售货员李小姐则表示,买一台汽车GPS送给远在重庆的老爸,就是要让他体验高科技的乐趣、让老爸把亲戚家都预设成航点、不管到哪都能一建导航回家,回家拜年走一条最合适的路线。李小姐还说,关注姚明代言的任我游GPS已有好久,任我游GPS作为世界车载导航第一品牌,品质最有保障,但是价格门槛也较高,最近大中华版任我游320价格降到了3980,已经成为汽车GPS界毫无争议的性价比之王,大家都愿意花大众化的价格购买国际顶尖品牌产品。

  任我游320汽车GPS,是由中国GPS领军企业合众思壮公司与世界GPS第一品牌美国GARMIN公司携手推出的专业车载导航产品。其独特的“手写输入,智能查询”功能、强大的内部操作系统以及“傻瓜型”操控方式倍受全球用户认可,全身除开关和音量调节使用按键外,导航、定位等所有功能均可通过触摸屏软按钮一点实现。2006版大中华地图涵盖大陆313城市详图,九省县乡数据完整导航,上海、珠三角、长三角腹地全广域覆盖 ,为驾驶者提供三维精确导航和语音之路功能,驾车者还可根据个人需要,DIY个性化导航电子地图,自主添加医院、酒店等兴趣点,使内载航点信息可扩充至近万个。

  合众思壮任我游320降价促销是为了让购买者用户得到实惠,对于礼品选购者来说,他们更关注的产品是否能寄托对亲人的祝福,能否为使用者带来永久价值。任我游320及其他数码产品成为圣诞礼物主流,表明礼品选购正重返实用主义,圣诞节这一“泊来节日”已经衍生出丰富的中国内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