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9:01  新浪汽车
《华商晨报》简介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是由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辽宁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由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主办的《华商报》投资参与经营的。《华商晨报》以“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为立业之本,秉承“务实、进取、敬业、和谐”的企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铸造可持续发展的报业品牌。 

  目前,《华商晨报》发行量已超过50万份;来自央视、新生代两大权威研究机构的最新数据表明:《华商晨报》的平均阅读率在辽沈地区位居第一,是辽沈地区发行量、阅读率、影响力最大的综合类市民生活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