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消费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9:00  新浪汽车
《海峡消费报》简介

《海峡消费报》

  《海峡消费报》--日报报业集团系列报之一,创刊于1985年。是福建省目前唯一一份定位于精英读者群的省级消费购物指南周报,每周一刊,逢周四出版。其核心读者是具有较高消费需求、消费活动频繁、年龄在23至45岁之间、对生活品位有更高追求的消费男女。

  《海峡消费报》与目前已有的消费生活类报刊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权威性。本报完全涵盖了消费领域的三大组成部分:提供全面的本土消费资讯、时尚消费的引导、消费全程的维权。汇集了消费聚焦、权威发布、消费现场、消费调查、新闻315以及家电、IT、楼市、车市、文娱、健康、旅游等消费专版。最大限度地满足福建读者对消费资讯的要求,将精英男女关注的现实消费三层面——消费资讯、消费引导、消费维权整合为一体,是一份丰盛而权威的本土省级消费周报,深得福建时尚男女的喜爱。

  目前,《海峡消费报》福建订阅量稳定在13万份。覆盖福建全省9市、83县,是福建覆盖面最大的消费购物周报,2006年被国家新闻出版署评为中国生活服务周报十强。

  《海峡消费报》将以打造“福建第一消费购物媒体”为己任。

  [ 媒体优势 ]

  【读者结构好】 读者年龄结构为23-45岁,具有年轻化、高收入、高学历的特征。学习能力强,求知欲旺盛,思想解放活跃,容易接受新鲜事物,追求高品质生活,时尚但不失稳重。对房地产、汽车、家电、IT、通讯、金融、教育、旅游等消费有强烈的需求。

  【广告成本低】 是福建省唯一一份覆盖全省九地市的生活消费类周报,订阅量13万份,平均阅读率4人/份,阅读人数超过50万人,阅读主动性高,阅读时间长,提升广告的有效到达率,广告千人成本最低,效果明显。

  【专业水准高】 深入消费领域,普及消费知识、引导消费维权、引领消费时尚。

  【广告环境佳】 版面清晰,严格控制广告占版率、具有低干扰度的广告环境,使广告更易受关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