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石河现代农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57  新浪汽车

  园区兴建于1998年,盛产甜樱桃、苹果、梨、桃子、葡萄等水果,西红柿、黄瓜、西兰花、食用菌等菜蔬,生猪、奶山羊、肉鸡等畜禽及对虾、贝类、鱼类等水鲜品,是大连农副产品供应的重要基地。

  园区同时还为游客提供各种娱乐休闲服务:有十几幢农家别墅,大小房间一应俱全,所有入住的客人均有免费鲜花赠送,并能买到各种时鲜瓜果及土特产品。

  别墅前还建有一座长110米、宽60米的游泳池,池边设有凉亭等休憩设施;此外还有一座池塘,里面放养了鲤鱼、鲇鱼等多个鱼种,可让游客享受垂钓的乐趣。

  门票价格: 20元

  电 话: 0411-87261927

  地 址: 大连市金州区石河镇

  交 通: 乘车至大连市金州区石河镇石河村即到。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