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马尾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43  新浪汽车

  马尾位于中国沿海的“福建母亲河”闽江入海口,是福建的海上门户,由于闽江下游有一块礁石,形似一匹骏马,礁石的尾部指向岸上的旧镇歧而得名。马尾素有“七山二水半分田,半分道路和村庄”之说,它大部分处于低山丘陵地带,只有山秀、石奇、溪清、林幽的生态景观。马尾属南亚热带海洋季风气候,温和多雨,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19℃),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马尾作为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台商投资区和科技园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港口新城,得天独厚的地位优势,使马尾区成为旅游事业发展的一块宝地。

  旅游导航:

  江滨大道双层大巴:金鸡山公园——罗星塔公园

  马尾造船厂站下车向前100米即到马尾造船厂(北门)

  937路工交车:南门——马尾

  37路工交车:茶亭公园——省渔业公司

  龙门站下车往前即到磨溪渠,沿渠向里走约100米既即到磨溪风景区。

  港口路站下车往南100米即到昭忠祠,再往前30米即到海军博物馆;往西200米即到马尾造船厂(南门)。

  罗星塔站下车往西20米即到罗星塔公园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