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 明智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18  新浪汽车

  那天着急赶一个会议,开着我的乐风急匆匆地赶去。会议的地点在城市的另一端,当时大概下午两点,基本上路况还不错,我左突右进,“杀”过好几个红灯,眼看着就要到会场了,结果就在这个路口出事了。

  呵呵,各位看客不要急,不是什么大事。不过对于还没过二保的我来说够惊险的了,且听我慢慢说来——就在快要到会场的时候,遇到一个红灯。这个会场比较偏僻,没有警察,路口基本上没什么车,但可能因为还属于比较重要的干道,所以红灯时间挺长的。那天中午刚下过一场不大也不小的雨,所以路面有点滑的。就在这时,我从后视镜里看见一辆大客车径直朝我跟开来,这个时候正好跳黄灯,直觉告诉我这个司机可能有点侥幸心理毛估估时间差不多就想开过去了,结果我也正好起步,它从我身边“啾”地一下就擦过去了,也可能路有点滑,真是不巧,我好象觉得和它满大面积地摩擦了一下。当时我心里那个惊啊,想想真是后怕。要知道,那是一辆“交通大宇”,对我来说相当庞大,要是再差那么几公分或是我再偏一点点,后果不堪设想……

  我第一反应是下车看看有什么损失没有。那个车是早就扬长而去了,好象还是外地牌照,横竖是没希望抓住它了。不过自我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因为会议实在要紧,时间紧迫,我匆匆打开车门看看,摸了一下,好象就是漆面上有点小疙瘩,蹭了点漆。当时管不了那么多,先参加会议去了。

  等到晚上回家开进车库,又仔细检查了一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当时觉得满厉害的蹭了一下,但是仔细看看并没什么损伤。心想,反正也差不多该二保了,索性抽空去一下让师傅看看。

  第2天去4S,人不是很多,接待小姐也满热情,我大致交代了一下,换换机油和三滤,又讲了讲昨天的情况。过了一会,说是已经好了。我过去看了一下,师傅说没什么大问题,漆面没什么大面积的伤害,只是蹭的时候可能对方速度比较快声音大了一点。嘿,真没看出来,乐风还是满结实的!然后师傅又说保养时已经彻底检查过,可以放心开了。后来结帐时,就收了我200来块,果然是经济型家庭车。实惠!通用的服务也赞一个!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