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旅顺口十里黄金海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04  新浪汽车

  北方最佳海滨浴场——十里黄金海岸

  度假区于2001年5月完成了对原有海岸的修整扩建,现在的黄金海岸绵延4.5公里,宽100-200米,北方最大,可同时容纳10万人。海滩之上还增建了高杆广场灯,形成夜间灯光浴场(开放至晚10点)。沿浴场还建成贯通了一条高准的滨海观光路——西起金石国际会议中心,东至金石高尔夫俱乐部,全长12.8公里,同市内的滨海路不同,这条路紧挨着大海,是一条可以近海亲海的观光路。游乐项目除传统的“洗海澡”外还囊括潜水、帆板、垂钓、趣味沙雕比赛、沙滩摩托、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堪称“海上运动的大本营”,海滩篝火烧烤、新开发的“乘游艇、观岸壁风光、看野生海豚”和“巨型仿真鲸鱼”等特色项目更为海滩平添了几许神秘和浪漫。

  这里是国内第一个全部使用防紫外线设施的健康型海滨浴场,上千个沙滩凉亭、帐篷、阳伞或是用无污染的草做顶篷,或用防太阳黑子材料。

  十里海岸沙质金黄,颗粒均匀,浴场水质属一类海域,优于大连市中心地区的海水浴场。1999年8月,原国家主席江泽民到大连视察时曾亲临金石滩在现国宾浴场下海畅游,并为金石滩题字“大连金石滩”。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