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一天选中爱车》大型系列活动将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37  新浪汽车

   继北京车展后,本年度最后一次大规模观车试车集会即将举行

  为了响应网友们的热烈要求和广大消费者年末购换车的需求,都市汽车网第二届《一天选中爱车》大型系列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定于2006年12月16日和17日在北京雕塑公园北区(原嘉年华场地)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盛大举行!15万至30万的中高级车型齐聚一堂,为爱车、买车、玩车的人们提供了极速、豪华、舒适的视觉冲击和驾驭乐趣。

   本次活动除了延续首届活动的试乘试驾环节外,人们还可以看到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各种车辆的展示、参加各种现场有奖互动游戏和活动后的有奖征文,都会带给您有一个快乐的周末,现场购车还有更多优惠!让您一天选中爱车,省时又省心!

  报名电话:010-63364762/3 或者QQ:406835864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